小璃

最爱老福特
注意合集的简介描述哦~
感谢关注,每天更新

精力充沛的我,竟遇到了比我还狼性的小奶狗


我痴迷地看着他的胸肌和腹肌,和漂亮的人鱼线。

一把扯掉了身上的裙子。

小崽子的眼神一下子变得很幽深,声音又哑又欲。

「这种事,应该男人来。」


1.

游泳馆。

「从良那是不可能从良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从良的。」

开玩笑。老娘什么条件?

肤白貌美大长腿,前凸后翘A4腰,时间管理大师他祖师奶奶,新一代纯欲天花板,买个牙膏都至少三个男人来加微信,手机里面常年养着十几条鱼,每个月还要换换水……

然后,我的眼睛直了。

卧槽,这男的谁呀。

这皮肤,这脸蛋,这身材。

我不着痕迹的朝他下腹处扫了一眼。

啧。

挺雄伟。

我用腻的发慌的声音跟闺蜜撒娇,让她帮我去要微信号。

「滚。」

哼,有什么了不起的,老娘自己去。

耳边突然吹过一丝凉风,我突然有种不良的预感。

……

没错,跳进泳池之后,我的腿它抽筋了!!!

就在即将靠近目标的时候。

就差一米,我就能娇弱无力地,软倒在小帅哥身上了。

而不是像现在一样,手蹬脚刨地像个傻子。

晕过去的前一秒,我到处乱抓,终于抓住了点东西。

……


2.

醒来的时候,我正躺在休息室,身边一个人都没有。

「鱼呢?鱼呢?我的鱼呢?」

闺蜜出现了,并且朝我翻了个白眼。

「你的鱼,以为你要吃鱼,去给你买鱼了。」

什么?

你在说绕口令么?

「人都晕了,还满嘴鱼鱼鱼,真不知道是该夸你不忘初心呢,还是骂你色心不改。」

啥????!

连根毛都没摸到,就这么跑了啊?

等等,我的手怎么跟鸡爪一样,还紧紧抓着一坨蓝色的布。

这他妈好像是……

泳裤?

我突然想起来晕倒的时候,小帅哥那惊慌失措的脸。

淦!

那么问题来了,他是怎么把它脱下来的呢?

谁主动的?

3.

没过多久,我的鱼就回来了。

真不巧,早来一分钟就好了。

那时候我刚好在穿bra,现在连裤子都穿上了。

可惜啊可惜。

「你……你好。」

他低着头,连看都不敢看我,把手里的东西放在桌子上就要走。

到嘴的鸭子还能飞了?

我长腿一伸,拦住了他。

「你是S大的吧?」

他的脸红红的,好可爱。

「说起来,我是你学姐。」

「学……学姐。」

「叫爸爸。」

「啊?」

他抬起头,愣愣的看着我。

反应过来我是在逗他,连耳朵尖都红了。

呦,更可爱了。

我指了指桌子上的袋子。

「你买了什么?」

「呃……是附近最好吃的水煮鱼……你应该会喜欢。」

我去,这也太可爱了吧。

我一边吃鱼,一边明目张胆地看他,还时不时伸出舌头舔自己的嘴。

嘶,好嫩。

我喜欢。

幸亏这家店用料讲究,用的是刺少的巴沙鱼,要不然,在我的眼神攻势下,这小弟弟一定会被鱼刺给噎死。

吃饱喝足,我满足地舒了口气,含情脉脉地望了过去。

「谢谢你啊。」

「学姐喜……喜欢就好。」

好久没遇到这么奶的小弟弟了。

我娇娇地笑了出来。

「我喜欢的,才不是鱼。」

「那是什么?」

食指微动,我挑起了他的下巴,声音软的要滴水。

「你说呢?」

他白嫩的脸一下子全红了。

啧,我还没说骚话呢。

到底是年轻,这点场面都经不住。

这么纯情,会被姐姐吃的连骨头渣都不剩的。

我故意靠近,也不知道是因为热还是辣,又或者是紧张,他的鼻尖冒出了几粒晶莹的汗珠。

真极品啊,连出汗都漂亮。

「我会对你负责的。」

我拿起手机,加了他的微信。

「你叫什么名字?」

「陆……陆江亭。」

我点了点他的鼻子,从他的裤子兜里掏出手机,把自己的备注改成:老婆。

「你只要知道,我是你老婆就好。」

然后又他嘴上亲了一下,笑道。

「盖个戳。」


4.

小奶狗实在太嫩了。

连冰火两重天的技术都没用上,就已经被我拿下了。

自此以后,除了爱美和泡吧,我又多了一项新乐趣。

就是逗他玩。

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他在楼下等我。

我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又画了个美美的妆。

整整一个小时,他连催都没催一声。

下楼后,我一眼就看到穿着白色棒球服的陆江亭,又奶又俊,乖的不得了。

正在专心致志地玩着抓娃娃机。

毫无察觉到,周边有一群女生围着他指指点点。

有个大胆的,红着脸就要上去搭讪。

闹呢。

老娘看中的男人,是你们这帮小丫头片子能觊觎的么。

我三步并两步就跑了过去,然后搂住他的脖子,照着脸就亲了一口。

吧唧一声,又脆又响。

她们看向我的眼神,有震惊,有嫉妒,有羡慕,有愤恨,还有不甘心。

我扬唇一笑。

这样才好,懒得多费口舌,全都给我知难而退。

陆江亭红着脸,从包里拿出了一个白色的小兔子。

「这……这是刚才抓的娃娃,送给你。」

我言笑晏晏地捏了捏他的鼻子。

「抓娃娃有什么意思,来抓我,我和你生娃娃。」

周围一片抽气声。

大概是在骂我不要脸。

哈哈。

老娘纵横江湖十余年,会在意这些?

陆江亭害羞地别过脸去。

「晚……晚上吃什么?」

我贴到他的耳朵上轻轻吹气。

「吃你。」

哈哈哈哈。

看到他的脸已经红成了一只龙虾,我有被爽到,这才放过他。

我们吃的是烤肉。

全程我一根手指都没动,随便撒个娇,小乖乖就把烤好的食物切成小块,放到我碗里。

蘸料也是一碟一碟,分门别类,全部摆在我面前。

实在是体贴。

就冲着这份知冷知热的劲儿,也足以让我多疼他几分。

吃完饭的时候,刚过九点,时间把握的挺好。

我原本已经把他哄回家了,想着趁热打铁,把事儿给办了。

结果他一边害羞,一边扭扭捏捏地推我的手,说进展太快,他受不了。

得,看在你这么乖的份上,就再留两天吧。

还是第一次呢,姐姐怜惜你。

更何况……

越好吃的东西,越要细嚼慢咽,才有意思。

我舔了舔嘴,伸出手来在他胸上摸了半天,里里外外的豆腐吃了个爽,才肯放他走。

5.

人刚走,我就有点儿后悔。

卵虫上脑的感觉真难受。

我打开手机,跟他说起了骚话。

草。

没说两句,更难受了。

需要找人泄泄火。

列表拉了一串,一个能看的都没有。

唉,鱼到用时方恨少。

都他妈是观赏鱼。

我泡了个澡,喝了点酒,又跟闺蜜聊了两个多小时。

这才迷迷糊糊地睡着。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睁眼就是只小白兔子。

唔,陆江亭昨天给我抓的娃娃。

我给他打了个电话。

没人接。

又打了一次。

还是没人接。

这是跟我在这儿玩欲拒还迎呢。

不高兴,真他妈不高兴。

然后我约了一大帮人,打算晚上去club好好浪一把。

鱼不够,再去捞几条。

海王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6.

整个晚上,我干了三瓶啤的,两瓶白的。

当推开第七个上来搭讪的男人时,终于绷不住了,跑到洗手间就开始吐。

吐到一半的时候,有只手伸过来,递了张纸巾。

我道了谢,胡乱擦了一把,头晕眼花地抬头,看到了一张男人的脸。

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还有双迷人的桃花眼。

一看就是老江湖了。

啧啧……这才是我鱼塘该有的质量。

等等,男人???!!!!

我连滚带爬地跑到门口,使劲儿揉了揉眼睛。

这踏马竟然是男厕所?!!!

“桃花眼”也跟着出来了。

我嘿嘿干笑两声,想要摆出一副风情万种的模样,却一不小心崴了脚,嘶,再疼也要保持美丽。

那男人靠在墙上,笑的十分优雅。

「我不介意,送美丽的女士回家。」

我轻佻地勾起了他的领带,眨着眼睛。

「我也不介意,英俊的男士送我回家。」

然后我们就勾肩搭背地走了。

“桃花眼”挺有钱,开的还是迈凯伦。

我坐在副驾驶闭目养神,很快就到了小区门口。

刚下车,差点被路灯晃瞎了眼。

“桃花眼”斜倚着车门,一绺碎发耷拉在眉心,眼里全是笑。

「不请我上去坐坐?」

我正准备回答,就被人一把抱住。

是陆江亭。

「老婆。」

他窝在我脖子里,声音有些发闷。

抬头一看,乖乖,连眼睛都红了。

「明天要比赛,今天训练了一整天,手机掉水里了,没看到信息,你别生气。」

能不生气么,电话不接信息不回!

玩我呢?

想要狠狠「惩罚」他一下,突然发现“桃花眼”还在那站着,正满脸玩味地盯着我们看。

……

弃车保帅。

礼貌而不失微笑地向他道了谢,我拉着陆江亭就上了楼。


7.

一开门,我就把他摁倒在沙发上,张嘴就啃。

「唔,老婆。」

「闭嘴!」

然后我继续啃,还把舌头伸进去。

一边啃,一边到处乱摸。

他的呼吸滚烫,身子更烫。

「别……别摸。」

我捏住他的脸。

「摸?我不但要摸,还要做!」

「唔……不行……」

「不行?老娘都泛滥成灾了,你跟我说不行。」

酒精一下子就上了头。

我撕了自己的衣服,骑在他身上。

他一下子懵了。

我趁机去扯他的裤子。

妈的,这结谁打的,真踏马难解。




后续请于UC搜索《纯情奶狗教我从良》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