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璃

最爱老福特
注意合集的简介描述哦~
感谢关注,每天更新

【追妻火葬场】嫁给不爱自己的有钱人:他为了旧爱害死我,却哭着说要替我报仇

我很爱顾喆,却意外知道,他娶我只是想用我的血救他的旧爱!他间接逼死我后,旧爱的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啊 ”一声惊呼,迎面泼过来了一杯红酒,我不知所措,想要抓紧顾喆的衣袖寻求帮助,得到的却是顾喆的不耐烦的训斥:“怎么那么不小心,还不赶紧去卫生间处理一下。”

我愕然地看着眼前这个不再温柔的顾喆,低头掩盖住泪水,跑到厕所准备简单清洗一下衣物,便听到隔间传来的种种嘲笑:“就她那个土包子,还想和南雅争,也不看看自己几分几量。”

“就是说啊,这外面谁不知道,顾总娶妻只是为了逼南雅回来的,说不定过几天他们就要离婚了呢。”

我呆呆地转过身走了出去,等我缓过神来,已经到了酒店的某个角落,就在我着急地找寻路口时,听到了顾喆的声音,他温柔地抚摸着南野的脸庞说道:“别担心,我特意调查过,她也是和你一样的血型 ,不然你以为我干嘛把她养在身边?”

顾喆口中的她是我吗 ? 原来这一切都只是为了我的血型吗?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一系列的事情,下意识地选择了逃避。

快到离场时,我装作若无其事地走到顾喆的身边,浅浅的笑着和南雅告别,而此时的南雅仿佛是看到了自己的移动血包,瞬间对我也爱护了起来。

我顶着木讷的表情坐上了回家的车,忍了忍还是没有忍住对着顾喆问起: “南雅的身体有什么异样吗 ?”

顾喆惊讶的侧头看了我一眼 :“你怎么会突然这么问 ?”

“没什么?”我转过头不再言语。

我好像也没什么资格询问,本来我也就是顾喆买来的一枚棋子罢了。


望着窗外看着远去的人群,我想起了初次见到顾喆的那天,我刚满22岁,正在和婉妈妈准备晚上的生日庆祝会,

突然“ 嘭 ”的一声,福利院的大门突然被强行破开,我和婉妈妈赶紧出门查看。

就看到几名壮汉站在门边正在东张西望,婉妈妈随手拿起一旁的扫把作为防御后质问道:“你们是怎么人?”

几名壮汉痞笑着:“老太婆,你管我们是什么人,今天哥几个过来就是想要告诉你这块地被我们老板买了,你们赶紧收拾收拾滚出去。”

听到此话,我和婉妈妈都被一惊,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我们毫不知情。

婉妈妈搓了搓手道:“各位大哥,这个事情太突然了,我们还不清楚详情,更何况这座福利院已经在这里快二十几年了,怎么会突然被卖掉呢。劳烦你们在仔细核对一下是不是弄错了?”

壮汉拿出土地所有人证明甩到婉妈妈身上:“看清楚了吗,现在这片地归富士建筑公司。”

我赶紧凑上前拉住婉妈妈问道:“我们该怎么办,这座福利院里还有十几名孩子,他们该如何安置。”

婉妈妈弯腰捡起来证明看着上面的公章向着壮汉说道:“你这理确实没错,但是你总要给我们一个时间和期限,总不能现在就让我们一群人睡大街上吧。”

壮汉吸着烟吹了一口气吐到婉妈妈的脸上,嘴里骂咧咧得道:“这和我们就没有关系了,你们爱到哪里就到哪里。”

我气愤上前:“你这人怎么那么不讲道理了呢,都说了我们又不是不搬。”

壮汉瞥了我一眼,一脚踹翻了院子里堆放的凳子,我被吓得不敢作声,婉妈妈拉着我低声说道:“快,进屋,报警。”

我连忙跑进屋就在拿起手机的那一刻,一双手从背后抓住我的手臂下一秒我就被狠狠地摔在了墙角,一旁的娃娃们也被吓得惊叫了起来。

婉妈妈从屋外冲了进来大声地喊道:“就算这片土地是你们的,你们也不能如此明目张胆的行流氓之事。”

几名壮汉听闻均是哈哈大笑,为首的光头更是不屑地看向摔在地上的我说道:“那你们报警啊,报啊”

我被吓得浑身发抖不断后退直到彻底缩在角落,婉妈妈也是紧张地上前挡在我的面前:“这样明天,明天我们一定搬可以吗?”

“不行,现在就在开始收拾东西滚蛋!”随着光头的话音落下,一旁的几名壮汉也开始他们的行动,不到片刻,整个房间已经一片狼藉,散落碎片时不时地砸在我们的身上,而我们只能惊恐地看着这一切不敢有丝毫的反抗。

就在这时,顾喆出现了,他说他可以和富士建筑公司谈一谈先支付50万的租金,租赁这块土地,条件是我需要嫁给他,那一刻的我以为他是我这一辈子的救赎。

夜里我正在熟睡,突然被粗鲁的叫醒带到医院,在手术室前我看到正在焦急等待的顾喆,心里大概猜到了几分,但是只要是他求我,我甘始以沫。

顾喆上前抓住我的肩膀,眼睛紧紧地盯住我说:“馨月,你救救南雅吧。”   “好 。”

顾喆大概是没想到我答应得如此快速,诧异地看了我一眼,我转身跟随医生来到一旁的手术室开始了抽血的检测和储存,我躺在床上感受着鲜血的抽离和血管的流动,但是我的内心却是开心的。

顾喆,你看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所以你会不会真的爱上我。


随着一包一包鲜血的输入,我隐隐觉得有些力不从心,我闭上眼睛想要缓解此刻的虚弱,但是源源不断的大量抽血已经让我开始陷入了昏迷。

等我苏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了,我看着身旁忙碌的护士问道:“顾喆呢 ?”

她看着我似是疑惑了一下,我再次说道:“昨天我输血的那个女士怎么样 ?”


后续全文可于UC搜索《旧爱双吉否》就可看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