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璃

最爱老福特
注意合集的简介描述哦~
感谢关注,每天更新

追妻火葬场+豪门契约婚姻+虐恋

老公睡梦中叫得却是前任名字,佟贝茹绝望哭诉:“我陪了你十年,也爱了你十年,却比不上一个拜金女?”“你,连提她的名字都不配!滚!滚出这个家!”


佟贝茹不知道打开窗户看了多少次别墅的大门,却始终没有看到陆修辰那辆熟悉的黑色迈巴赫。

当时针指向十二点整的时候,她心里的期待瞬间跌落到了谷底。

结婚三年,她却连一次结婚纪念日的庆祝都没等到过。

看着精心准备一桌的饭菜,她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笑话。

早该知道的,就算是她千叮咛万嘱咐,就算是她苦苦哀求,陆修辰也从来都不会将她的话放在心上……

结婚这么多年,他们在同一张桌子上一起吃饭的次数都屈指可数。

就在她起身收拾一桌饭菜的时候,大门却被推开了。

一身酒气的陆修辰踉踉跄跄地走了进来,蹙着眉头扫了一眼饭菜,冷漠道:“早就说过,不用等我。”

他收回冰冷的目光,修长如钢琴家的手指扯了扯自己胸口的黑色领结,丝毫不见半分愧疚。


他们是夫妻没错,可也不过只是五年的契约夫妻。

佟贝茹的目光落在他洁白如雪的衣领上,有一处口红的唇印。

“你……晚上去哪儿了?”

佟贝茹故作镇定,可是颤抖的声音还是泄露了她紧张的情绪。

陆修辰不爱她,她是知道的。

但陆修辰一直洁身自好,不会多看别的女人一眼。

他的心里被白月光填得满满的,纵使是身为妻子的她,拼尽力气,用了三年的时间,也没有走进他的心里半步。

所以,这个唇印究竟是谁的?

“我去哪儿,需要和你汇报吗?我好像记得契约上,没有这一条吧?”

陆修辰冷笑一声,讥讽道:“我有契约精神,希望,你也有!”

他卖了自己的婚姻,接受了佟家的资金支持,在这五年的契约婚姻里,无论多晚,都要回家。

所以,哪怕喝得一身酒气,哪怕他昏昏欲睡,他还是回来了。

要不然,被她抓着小辫子,五年后不放他自由,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

明明做错事情的人是他,可是到头来,感到心慌害怕的人,却是变成了自己。

“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陆修辰的脚步停了下来,慢慢转过身,狭长的眼睛似笑非笑地扫了一眼桌上丰盛的晚餐,提醒道:“现在庆祝还太早了,不是应该等到两年后吗?”

五年的契约婚姻,她等的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为此,她拼尽全力!

他等的却是重获自由,寻回旧爱。

他是她此生挚爱。

可她却是他平生最恨的人,没有之一。

佟贝茹惨白的脸色褪尽了最后一丝血色,陆修辰永远知道说什么最能伤她的心。

她早就应该习惯了,可是为什么眼泪还是忍不住在眼眶里打转?

或许是熬过了太多年的寂寞,她越发幽怨了吧?


第二天一早,金色的阳光散落在主卧里。

“修辰,八点了!该起床了!”佟贝茹轻轻敲了敲门,没听到房内有动静,便擅自打开了房门。

“你早上十点,不是有个重要的会议吗?”

平时,佟贝茹不会打扰陆修辰休息。

她巴不得他多在家住一点时间,她也能多看他一眼。

可是,每个月月初的会议,可是陆氏最重要的会议。

“暖暖,别吵!”

佟贝茹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像是被点了穴道一般,瞬间和石像一般僵硬的一动也不能动了。

柳暖暖,这个名字就像是一座不可跨过的高山,冷冰冰地横在她和陆修辰之间,碰不得,也迈不过。

三年前,陆氏面临破产,陆修辰的初恋却抛下他出国深造。

佟贝茹拿出名下所有资产,去银行抵押,拿了十亿的现金。

她将钱投入了陆氏。

条件是和嫁给陆修辰,哪怕只是五年的契约婚姻。

三年过去,佟贝茹从一个双手不沾阳春水的千金大小姐都变成了能做满汉全席的大厨,可是陆修辰还是对柳暖暖念念不忘。

这也让佟贝茹越发的自卑,每天都深陷在失去他的痛苦里不能自拔。

“暖暖,别走!”

睡梦中的陆修辰俨然是做了噩梦,眉头锁成了川字,一脸痛苦。

佟贝茹看着紧紧抓着自己的陆修辰的手,心里百感交集。

她打心底里羡慕她从前瞧不上的柳暖暖。

“修辰,今天公司高层例会,别迟到了!”

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陆修辰微微睁开一条缝,眼神顿时冰冷的刺心。

“我的事情,轮不到你来操心!滚出去!”

他狠狠一推,佟贝茹就摔在了地上。

“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踏进这房间半步,难道你忘记了?还是你饥渴难耐,非得投怀送抱?”

佟贝茹不禁苦笑。

是啊,她连参与他生活的资格都没有。

撑着地面站了起来,她狼狈的垂着泪,一步三摇的走出去,浑身都沉重的让她喘不过气……

“修辰,早餐!”

看到陆修辰从楼梯上走下来,佟贝茹湿哒哒的手在围裙上擦了擦,拉开了椅子。

考虑到陆修辰昨天晚上喝了酒,佟贝茹一早上特意熬了清淡的白粥,屋里弥漫着浓郁的米香味。

“不用!”

陆修辰却是看也不看一眼,径直从佟贝茹身边走了过去,看到没看桌上的早餐一眼。

佟贝茹张了张嘴,原本还想着劝说几句,可是看到陆修辰清冷的背影,还是将到嘴边的话给咽了下去。

陆修辰最讨厌聒噪的女人。

她安静地待在他的身边,努力扮演一个贤妻良母的角色,做他喜欢的女人。

可是结果呢?

三年的付出和努力,一点儿进展也没有。

她累了。

疲惫的佟贝茹回到沙发边坐下,眼角的余光却是看到放在茶几上的文件夹。

她随手一翻,却是看到黑色的正楷写着陆氏十一月工作计划。

所以,这份文件应该是今天开会要用的东西。

她二话不说,扯下围裙,拿起文件追了出去。

陆氏集团。

站在总裁办公室的大门口,佟贝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咚咚!”

“请进。”办公室里却是传来了女孩清亮的声音。

佟贝茹心一沉,却还是鼓足勇气拧开了门。

“柳暖暖?”

比起三年前,眼前的柳暖暖更成熟,也更漂亮,一身剪裁得体的职业装更是衬得她的身材玲珑有致。

“佟小姐,好久不见!”

相比起佟贝茹的慌乱,柳暖暖倒是显得异常镇定。

有备而来的她早就想到和佟贝茹见面的那一天,只是没想到会来得那么快罢了!

就在佟贝茹打量她的同时,她也在不动声色地打量起佟贝茹。

这还是三年前那个光鲜靓丽,眼睛会说话的富家千金吗?

宽松的运动装显示不出半点身材,她脸上脂粉未施,还沾着油烟味,俨然是一个不修边幅的黄脸婆!

柳暖暖冷冷一笑。

佟贝茹能拿什么和自己比?

哼,陆夫人的位置迟早会属于自己!

她轻笑道:“难道修辰没和你说,我是他的总裁秘书?”

柳暖暖的话就像是一颗石子扔到了佟贝茹的心湖里,瞬间掀起了惊涛骇浪。

联想到昨天看到的那个红色唇印,佟贝茹脸色发白,愤怒道:“你放弃了陆修辰,还回来做什么?”

柳暖暖得意道:“三年前我是提了分手,但现在,我后悔了。况且,修辰也放不下我。”

佟贝茹有些气闷的扶住桌沿,“柳暖暖,你别忘记了,陆修辰已经结婚了!”

柳暖暖挑眉,傲然道:“那又如何?从始至终,他爱的人就只有我!你难道没有注意到他手腕上戴着的红线吗?那是我随手送给他的。”

这话就像是一盆冰冷的水从头浇下来,浇了个透心凉。

难怪红绳已经褪了色,和商务西装不搭,但陆修辰却从来不扔开。

“再说了,你和修辰不过就是五年的契约婚姻,再等两年,你们不就离婚了吗?三年我都等了,何况只是两年!”

佟贝茹不敢置信,陆修辰居然不顾豪门体面,将这种上不得台面的事都告诉柳暖暖,可见她在他心里的地位有多高!

她挺直腰杆,刚要说话,就见柳暖暖突然倒地,蹙紧眉头。

“佟小姐,我和总裁只是上下级关系,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求求你放过我好不好?”

佟贝茹心里一沉。

果然,门猛地被踹开。

陆修辰大步流星地走了进来,一把将佟贝茹推开。

毫无准备的佟贝茹身体一歪,膝盖重重地撞到了茶几上,疼得她倒抽一口冷气。

“暖暖,你没事吧?”陆修辰一颗心完全扑在柳暖暖身上。

“我没事,佟小姐她……她不是故意的……”

柳暖暖楚楚可怜地摇了摇头,巴掌大的小脸却是写满了委屈和惊恐。

“佟小姐误会我们了,我和她解释,我是按照正常程序应聘进来的,可是她就是不愿意相信!”

扶稳了柳暖暖,陆修辰转身,怒火涛涛地瞪着佟贝茹,一字一句道:“我说过,这是陆氏!不是你们佟氏企业!不是你想来就能来的地方!滚!”

这么多年来,陆修辰对自己说得最多的一个字,恐怕就是滚了吧?

佟贝茹咬了咬唇,眼泪在眼眶中打转,明明心里已经疼得血肉模糊,却是撑着办公桌站了起来。

“陆修辰,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都不能否认一个事实!如今,我才是你的妻子!不管是佟氏还是陆氏,都容不下她!”

佟贝茹指着柳暖暖的鼻子,态度异常坚定。

这还是陆修辰第一次看到佟贝茹发这么大的火!

“装了三年的贤妻良母,装不下去了吗?”

佟贝茹愣了片刻。

是啊,原本的自己容不下一粒沙,脾气火爆。

这些年来,为了爱陆修辰,她却低到了尘埃里。

“修辰,是我害得你们夫妻不和,一会儿我就去写离职申请……”

柳暖暖刚迈出一步,就被陆修辰抓住了手腕。

“你是我的秘书,一会儿要做会议记录。”

他转身,脸色如潭水般沉,“佟贝茹,你要是再不走,我可就要叫保安了!”

“好,我走!”

一转身,佟贝茹却是泪如雨下。

“夫人,夫人,你受伤了!”

前台人员看到佟贝茹小脸惨白,裤管已经被鲜血打湿了一大片。

而佟贝茹却像是毫无知觉一般,“没事,只是一点小伤而已。”

她都习惯了被轻视,被伤害。

她苦涩地笑了笑,打车去了医院。

“医生,我这是怎么了?”

不过就是碰了一个伤口,怎么会血流不止?

等了好半天,化验的结果才出来。

医生认真的看了看化验单,又扶了一把架在鼻梁上的老花镜,抬眼扫了一眼佟贝茹,脸色凝重。

“已婚?”

佟贝茹点点头。

“你……算了,你先打个电话让你老公过来……”

佟贝茹握着电话的手紧了又紧,这对于别的妻子来说只是举手之劳的事情,对她来说,却比登天还难。

但医生凝重的神情让佟贝茹的心里很不安,只好鼓足勇气拨通了电话。

或许,陆修辰对她还有一丝怜悯呢?

电话响了三声,却是被毫不留情的挂断。

再拨过去的事后,电话已经关机。

陆修辰究竟是有多厌恶自己?

她忍着眼泪,几乎不能喘过一口气来。

医生的眼角余光一直在注意的佟贝茹,看到她的窘境,忍不住动了恻隐之心。

“吵架了?”

佟贝茹苦笑着说道:“大夫,我老公在外地出差,一时半会也赶不回来。我自己的身体,自己能负责,你就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吧。”

“你最近时常头晕吧,你的身上出现了血凝异常的症状,初步判断是白血病晚期,也就是血癌。”

好一会儿,佟贝茹才缓过神来。

“还能治吗?”

“佟小姐,一般这种情况,治疗效果不大!”

佟贝茹点头,“大夫,我还能活多久?”

“如果你能坚持吃药,或许还有一年的时间……”

……

陆修辰回来,已经是凌晨一点。

佟贝茹蜷缩在沙发上,轻声道:“陆修辰,我们来做一个交易吧,只要你认认真真地和我谈三个月的恋爱,三个月之后,我们就离婚。”

这是她最后的心愿。

为了得到他的爱,她甘心如飞蛾扑火一般,粉身碎骨。

“你又想搞什么花样?”

陆修辰有些厌烦,今天开完会,听到满公司都在传她负伤流血的消息,就知道是她拙劣的演技又开始了。

“只要三个月,之后你就自由了!这不是你想要的吗?比起两年,这很划算,你再想想吧。”

“佟贝茹,别在我面前耍什么花招。你要知道,陆氏已经是行业巨头,你要想佟氏安然无恙,最好安分守己。”

佟贝茹苦笑,她不惜动用了自己的人脉和小金库,帮陆修辰重新扶起陆家产业。

但他却只想摆脱自己。

她深深的低下头。

“如果三个月太长了,那就两个月,要不然一个月也行……”


请于UC搜索《契婚五年终末》就可看后续哦~

评论

热度(1)